班级风采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和电信诈骗风险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5 16:50 钟贤 

为了增强在校大学生对校园借贷风险的防范意识,引导大学生理性消费,提高大学生理性贷款意识,同时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和电信诈骗风险防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2021年3月17-22日,我院各班组织开展了“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和电信诈骗风险防控”主题班会。  

提到校园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班级主讲人深层次以及多方面地解释了何为校园贷,何为电信网络诈骗。主要向同学们讲述校园网贷和电信诈骗的风险、防范电信诈骗措施,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理性消费,量入为出。在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不要轻信他人,保护好个人隐私,如遇亲朋好友“借钱”的情况需要核实信息是否真实,以防止被骗。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决抵制不良网络借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要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做文明的大学生,做理性的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