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课堂
2020-11-04 16:18 钟贤 

2020年11月,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加大对防艾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我院学生的防艾意识和能力,我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课堂。    

主题课堂上,各班级进行防艾知识小问答和介绍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在进一步了解艾滋病之后,同学们积极讨论着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感染艾滋病,与艾滋病患者在日常接触中哪些接触不会感染。课堂中不仅学习和讨论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还指导同学们不歧视艾滋病患者,要给予对方尊重。    

通过这次主题课堂,让同学们加深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巩固了关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并且鼓励同学们在今后自觉加入到防艾宣传行动人中去,跟身边人科普防艾知识,提升防艾知晓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