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天地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院友天地>>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邀请优秀校友李龙贻回校讲座
2020-10-16 17:36 赖文雅 

为使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属专业特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日后的发展方向,10月1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邀请200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李龙贻回校,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系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作了名为《我理想的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      

李龙贻学长介绍了自己从入学到毕业的大学生活以及毕业至今的就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在人事部门开展招聘工作时的招聘经验。和同学们围绕“你的理想大学生活”、“你最深刻的一次经历”等话题和大家互动。最后,李龙贻学长从大学生活态度、社会实践、品格管理和提升三方面内容出发,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专业、热爱兴趣,建议同学们多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学校各社团、参与社会锻炼,以自信的心态,有规划地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解开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困惑,拓宽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知识素养,树立了学习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