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宣讲会
2021-04-09 10:29 陈炎观 

4月8日下午,维沃移动、四会富仕电子、中通信息、厦门力和行、湖北赢在起点、深圳软通、深圳市澳华等7家公司在我院逸夫楼各教室举行专场宣讲会。 

首先由各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文化、招聘岗位条件、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基本情况。接着,公司工作人员与参会毕业生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对工作岗位、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最后,企业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依次进行面试。 

本次宣讲会参与的公司面向的专业主要包括软件、网络、物联网、通信、电子、机械等,与我院专业对口度较高。本次宣讲会的举行,有利于让我院毕业生更进一步全面地了解社会企业对用人的需求,与此同时有助于毕业生更加明确自我的职业定位,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在疫情常态化下,我院将继续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增加学生就业渠道,安全有序地开展线下招聘,进一步推进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