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色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特色>>正文

“思榕杯”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AI新力量”大学生风采大赛图集
2022-12-15 11:50  

为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和青年力量,以“青春展风采,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院开展了第二届“AI新力量”风采大赛。      

 

1.农金梅,2021级通信工程3班

表演内容:农金梅同学手持铃, 裙摆转,展示了古风古色的舞蹈表演《上铃流水灯》。

 

 

 

 

 

 

2马克宝,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

表演内容:打开人生的书,向我们展现出了自己丰富精彩的大学篇章。

 

3.蔡娜,2020级人工智能

表演内容:朗诵《学四史,守初心》,读出了民族奋斗史的伟大精神,展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的责任。

 

4.唐俊杰,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表演内容:唐俊杰用说唱+BBox向我们展示了《存在》一曲,用激情澎湃的音乐表达出青春的力量。

 

5.徐楚彬,2021级物联网工程1班

表演内容:徐楚彬同学展示了手语舞《国家》,传递了自信向前,让自己成为人生中最耀眼的星。

 

6.黄文定,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

表演内容:黄文定通过小品表演《小学生作文,有画面了》,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印记,回忆起过去的日子。

 

7.郭泉鑫,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1班

表演内容:触碰历史文化,感受民间艺术,郭泉鑫展示了非物质遗产———茶百戏。

 

8.黄意越同学荣获风采大赛冠军

 

9.蔡娜同学荣获风采大赛亚军

 

10.徐楚彬同学荣获风采大赛季军

 

11.大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