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4:32 陈少总 

3月24日,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贺州语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平桂区大数据产业园开展“联合党建聚合力,校企共建促发展”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贺州语浩科技有限公司张诗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作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发展、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贺州语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展厅和党建文化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