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实践育人】我院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5:58 唐玲 

草长莺飞季,植绿正当时。时值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我院开展了以“‘植’此青绿,共‘树’未来”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树苗13株。

下午三点,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我院党委书记李明及各党支部、系(办)师生代表在拾景山西侧共同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挽起衣袖,拿起铁锹为一棵棵柿子树、楠木安置“新家”。大家有序组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挖坑、扶正树木、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合力劳作,一棵棵树木在湛蓝的天空下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盎然生机。

21物联网2班王舒婷同学说:“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树苗的时候就像播种了一份美好的祝愿,我要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绿色校园、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