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加强纪律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8 16:16 粟皓璇 

12月17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开展“加强纪律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炎观主持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炎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最新精神,他指出要增强纪律意识,筑牢行为底线,努力做到一言一行有纪律,一字一句有规矩。通过观看《守规矩,强作风》视频,激励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期间,陈炎观以《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为题上专题党课,他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遵守纪律和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员李艳勤同志表示,她将守规矩践作风,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