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院长余长庚教授为联系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2023-12-29 14:59 柯杰 

12月28日,我院院长余长庚教授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为联系党支部作题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专题党课辅导,学生第二党支部、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余长庚从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科学文化水平、传承优秀革命精神等方面向党员介绍了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才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牢牢把握“强党性”的要求,深刻领会其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他强调,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应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苏振杰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与时俱进,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切实做到学本领,练本领,强本领,时刻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