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0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3-12-28 15:52 吴东吹 

12月2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自强楼31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旅体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组织员莫字瑛到会旁听。

会上,全体学员一同收听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努力在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激励教职员工廉洁从教、干净干事;要进一步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各民族师生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要切实提升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不断融入清廉学校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