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为联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2023-12-23 09:49 粟皓璇 

12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明在自强楼314会议室为联系的学生第三党支部作《踔厉奋发,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一代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李明指出,新时代新青年要充分认识到肩上所担重任,树立远大理想,照亮前行的路;以担当彰显初心使命,做肩上有责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守爱国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用肩膀扛起新一代青年如山的责任。

李明强调,新青年要以吃苦锤炼过硬本领,以奋斗书写青春答卷,让奋斗的青春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她勉励同学们用青春理想指引人生航向,珍惜时代机遇,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担负时代使命,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员甘思媛同志表示,通过党课学习,体会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有所作为,将自身未来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要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李明围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开展“换位沉底”调研活动,了解学生在学生生活以及就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