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凌永发副校长为联系学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3-12-08 15:57 粟皓璇 

12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凌永发在西校区逸夫楼329会议室为所联系的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凌永发以《砥砺奋进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世界变化交织、中国笃行担当”两个方面,结合中国发展历程、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成效等国情,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凌永发指出,当代青年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要用青春和热血持续接力,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胸怀家国天下,立足世界格局,积极主动投入到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中,以极大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参与这场开创性的科技革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开拓新局的坚定步伐,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黄国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