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平台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正文

我校与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
2019-06-13 13:06 张波 

6月12日下午,我校与广西盛源行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贺州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盛源行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举行。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陶照忠、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凤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前,围绕着贺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西区内大数据产业人才需求,校政企三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莫达隆书记与李辉儒总经理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   

陶照忠详细介绍了贺州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企业入驻和运行情况,重点阐述了开发区落实市委“全力东融”的工作要求,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规划。他表示,贺州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正积极响应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贵广高铁经济带等重大机遇,校企双方要以实践教学科研基地为平台,发挥基地优势,实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王凤领表示,本次合作是贺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开放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和企业共同携手,架起高校人才培养和产业人才需求的桥梁,把地方产业发展作为学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出发点。   

莫达隆书记表示,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是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是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对接地方产业需求重要桥梁,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校企合作基地为平台,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实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