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考察团访问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04-25 11:22 麦昌礼 

为促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实践平台建设,2021年4月21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率我院考察团一行9人赴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平台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包永强对我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院发展历程、学科科研、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等各方面情况。我院凌永发院长对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凌永发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所取得显著工作成绩的成功经验与方法,值得我院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平台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院长一致表示,两个学院之间有许多能够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会后,包永强院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未来发展视野与思路,为我院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