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情系新生】我院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2021-09-17 23:36 李婷 

 

9月15日,我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学子们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实干、高效、细致、热情”的工作要求,本着“学生为本”的宗旨努力实现为新生创造一个“温暖、放心”入学体验的目标。学院充分发动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一对一”的新生接待,从而方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熟悉学校环境,引导学生干部体悟“我为群众办实事”。  

21大数据1班石雨欣说:“在踏进学校的那一刻,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喜悦,我将在这儿学会独立,多参加社会实践来充实自己。”  

“从这些师弟师妹身上可以看到我刚来到我们学校时的影子,虽然对新的环境有些陌生,但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总能平缓下不安的心,所以我们将把这份热情和关怀一直延续下去。”2019级迎新志愿者阳静娴这样说道。  

据悉,我院2021年共录取新生916人,本科报到率95.43%,专科报到率76%,总体报到率达94.4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