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常宏斌副院长为学生第五、六党支部上党课
2021-08-30 15:31 李峰平,郑嘉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引领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2021年8月29日上午,学院常宏斌副院长以“广西党史和广西党史上的几个人物”为主题,为学生第五、六党支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在线党课。   

在党课上,常宏斌副院长通过平实的语言,生动讲授了广西党史上的几个代表杰出人物的感人至深故事,包括广西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启明星、中共第一位广西籍贯的党员黄日葵、广西第一个中共地委书记谭寿林、广西第一个农民运动领袖韦拔群、百色起义前仆后继的中国共产党人雷经天、红七军和红八军总指挥李明瑞等历史人物。同时,常宏斌副院长也围绕着广西红色革命传承,讲授了广西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旗升起的地方梧州、东兰农民运动讲习举办地列宁岩等红色革命圣地。   

通过本次常副院长图文并茂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的感受到广西革命先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更加深深地被他们伟大付出的革命精神震撼,激发了同志们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和缅怀之心,更加坚定同志们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更加努力学习,为将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