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①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组织关怀暖入人心
2020-07-02 18:15 吴东吹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大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同志代表学院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党员左静、莫鎰嵘同志。   

廖副书记关切地询问党员的生活和学习就业状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的真切关怀温暖党群心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学习,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一定会困难党员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通过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我院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