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专题学习
2020-06-04 18:38 吴东吹 

6月2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莫达隆书记主持,莫达隆、张波两位同志做中心发言。学院领导参会,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莫达隆书记传达2020年第二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并就我院意识形态风险点、安全稳定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多项防范措施。莫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绷紧安全稳定这根线。     

随后,学院院长助理张波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委员就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