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0-04-28 10:45 陈炎观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4月2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与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院长凌永发、副书记廖玉梅、副院长常宏斌等院领导和来访的南京嘉环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徐兵等企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院长凌永发对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宗旨、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徐兵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合作相关工作。接着,双方进一步探讨交流了校企合作、实习生实习、招聘2020届毕业生相关事宜。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双方都表示会继续探讨推进校企合作。据悉,南京嘉是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智能化综合服务商,主要业务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200多个地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