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20-12-24 08:40 杨鸿宇 

2020年12月23日晚上,在逸夫楼121教室召开人工智能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宋光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和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宋老师首先总结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上届大赛中参赛项目数量及获奖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参赛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此外,他还分析了往届“互联网+”国赛获奖作品,鼓励同学们创新思路、结合专业特色,提高参赛项目质量。 

紧接着介绍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备赛情况,并对我院2021年“互联网+”大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从活动主题、赛道设置、项目要求等方面阐述了本次大赛的特点和最新趋势,并对“互联网+”大赛院内选拔赛的日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比赛氛围,提高了活动参与度,帮助同学们了解比赛信息、熟悉比赛流程,促进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