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
2020-11-30 16:08 何巧萍 

11月27-29日,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火热举行,我院初次参赛,组织了一队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承办。竞赛宗旨是加快推动自治区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搭建“互联网+”实践教学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意识,提高科技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普及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知识,促进高等学校人工智能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5所高校的1976支队伍参赛。 

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主学习能力,有效推动了我院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