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一等奖
2020-11-16 08:53 黄渝惜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各地火热举行,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其中张红军老师指导的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文海峰获得一等奖,另外覃振华、陈桂林、丁伟、阳吉乐等4名学生分别获得二等奖,陈沄昊、黄桦孔、陈振南、青兆基、金朋、何堂鑫、王磊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竞赛支持,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学科竞赛名录。本次大赛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我院共有17名学生经广西区域赛获得省赛一等奖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本次为我院第十次组织参赛,我院在近几届组织参赛的学生数量持续增加,获奖面也不断扩大,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