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重点项目路演
2020-05-21 16:45 梁丽婷、赖森林 

2020年5月19日晚7时整,人工智能学院第六届“互联网+”重点项目路演点评大赛在逸夫楼329举行。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校产创中心副主任谷万里、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岁飞等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委。大赛同时邀请学校特聘双创导师耿颖、许戈辉、何馨出席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15个参赛项目,采用“六分路演三分点评”的“6+3”模式逐一展示。比赛中,各项目路演人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及定位、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路演;随后,评委根据运营情况、技术可行度等进行提问,并逐一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度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提升方案。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组织训练营,对重点项目进行辅导、优化提升,从而打造一批高质量的项目备战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文/宣传部:梁丽婷图/宣传部:赖森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