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21-09-24 17:05 董克征 

9月24日,我院在实验中心办公室(实验楼201)召开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王鑫主持,张波副院长以及全体实验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王鑫老师汇报了开学至今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二是在实验中心各实验员汇报各自工作情况;三是张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在本次会议上,实验中心认真总结了暑假期间以及开学以来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并对实验员10月份以后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 

张波副院长对全体实验中心人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和团结意识,把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推上新的高度。一是要求实验中心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服务学生,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二是继续保持纪律意识,有责任有担当;三是加强实验员团队团结意识,工作中增加协调和配合,继续激情饱满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