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召开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例会
2021-04-01 15:14 黄华成 

3月30日,我院在实验中心办公室(实验楼201)召开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王鑫主持,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张波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实验中心成员就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二是在实验中心副主任王鑫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王鑫副主任传达学院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和任务。   

会议首先由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就本学期以来自身岗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介绍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王鑫副主任总结了实验中心人员开学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开学以来,实验中心各项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所有实验室的人员分工、教学辅助材料安排、安全隐患排除等工作均已切实落实,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中,王鑫副主任带领所有成员进行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报道”及“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等重要精神。王鑫副主任强调了充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工作中充分践行相关精神,踏实工作,恪尽职守,为实验中心建设而不遗余力。   

最后,王鑫副主任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工作责任担当,加速推进实验中心建设新局面。一是要求实验中心人员落实好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实验中心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进行实验室建设的部署,强调要提高实验室的使用率;四是对学生学科竞赛的启动做出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