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报告会
2021-09-18 23:38 王珍珍 

 

随着新生的报到,为了让2021级新生快速了解本专业的相关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了解将来的就业方向,软件工程教研室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西区教学楼210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首先,专业负责人王珍珍老师向新生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从学科知识和就业岗位两个角度讲解了专业课程体系。 

 

接着,2016届优秀毕业生广东天健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封可盈向新生分享其丰富多彩、硕果累累的大学生活。她讲到,大一需要丰富多彩,积极参与社团、学生会等各项活动,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大二、大三努力拼搏,考级考证,注重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培养,为进入社会积蓄力量;大四进入社会,施展所学、实现抱负。 

 

通过本次专业引导活动,让2021级软件工程的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对将来有可能从事的工作都有了初步的认识。不仅帮助大学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引导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和与人相处,还有利于新生们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大学的学习与生活铺平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