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广东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23 17:08 张佳 

10月22日下午,广东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关健、副院长张敏到我院考察交流,并与我院领导在逸夫楼115-1室进行座谈。我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常宏斌、院长助理张波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常宏斌副院长主持。    

本次考察交流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考察参观。由我院院长凌永发带领来访嘉宾参观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5G技术展厅、智慧学习工场等教学、实训、科研平台。   

第二阶段为座谈交流。   

凌永发院长对关健院长、张敏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两位嘉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向他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转型发展、学科专业、“双一流”建设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关健院长表示,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成效显著、成绩斐然,此次交流学习令自己收获颇丰。   

据悉,广东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现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3个本科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3个专科。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为学校重点建设专业。近年在本科专业中新增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创新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科大讯飞联合办学,在3个本科专业开设“人工智能方向”。与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美的集团、万和电器等15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实施“3+1”教学新模式,合作完成企业综合实习实训。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双方表示有机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