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工作廉政会议
2020-10-22 09:25 张佳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工作廉政会议。院长凌永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玉梅,副院长余长庚、常宏斌,院长助理张波,以及学院各办公室(含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等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凌永发院长主持。            

凌永发院长结合廉政建设工作对学院各行政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是理清工作思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工作责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确保上级的决策与工作布置能在我院有效落实。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态。四是工作、生活日常中处处有廉政,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廉洁自律。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玉梅强调,学院教职工尤其是行政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不能走过场。要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修身养德,严于律己。            

会议还对学院上半年行政工作进行小结,全面梳理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冲刺完成学院全年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