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材料规范性”培训会
2020-09-21 17:28 麦昌礼 

2020年9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材料规范性”培训会。副院长余长庚、常宏斌,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我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常宏斌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新入职教师提交的教案、教学日历进行点评。    

随后,余长庚副院长结合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发言,要求教师端正教学态度,不能以应付的态度对待教育教学,要提前充分备课,要对教学内容熟悉。希望各教师能勇担重任,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常宏斌副院长就教案以及教学日历的编写、教学课件的制作、教学内容的组织、课堂授课的技能技巧等方面内容为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我院新入职教师尽快掌握高校教学工作的基本要领、规范和要求,对各教师尽快提高业务能力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