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到钟山县电子信息产业园考察交流
2024-03-21 16:28 苟瑞亮 

3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余长庚一行5人到钟山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有关企业走访调研。钟山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韦记旺,管委会主任张恒宁、副主任霍燕鸿,县人社局副局长陈耀本,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历程、扶持政策、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明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培育专业人才、促进就业的有效途径,能有效加强产学研融合发展,建议双方要加强沟通,绕服务地方特色产业,规划相关专业设置,实现校政企合作共赢发展。

韦记旺详细介绍了园区运营情况及园内各企业用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加强院企合作,输送优秀学生到产业园实习就业,为园区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广西蓝碧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力量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科奈信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贺州中恒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辉,有关辅导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