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专题培训会
2024-03-12 17:51 苟瑞亮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更加全面了解研究生复试政策,针对考研复试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3月11日下午,我院在自强楼322-2会议室举办复试指导专题培训会,12名同学参会,院长余长庚教授主讲。

讲座伊始,余长庚教授分析了今年考研复试的总体形势和趋势,详细介绍复试的流程、环节和要点,并结合具体的复试案例和经验,分享实用的备考方法和策略。最后,余院长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他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讲究方法,做好应对复试的充分准备,要有恰当的自信,着装得体,并且不惧失败。

20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张展昭表示,这次讲座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复试的要求和流程,我们一定会更加用心地准备,争取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