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应聘教师网络面试会
2020-04-24 18:26 钟坚安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影响,切实做好本年度学院新进教师招聘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3日采用网络面试的方式在逸夫楼329会议室组织了教师招聘面试会。应聘人员通过学院办公室线上线下联系、初选后确定,招聘面试评委组由学校党政领导、各专业骨干教师组成。     

此次招聘面试会使用“腾讯会议”APP软件,对8名硕士应聘者采用逐一网络面试方式进行。为了顺利完成此次人才招聘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网络面试实施方案,会前与应聘者就面试环节进行充分沟通,规划了应聘者视频面试流程并进行了预演练。面试会上,应聘者与各面试评委专家建立视频连接,除进行15分钟的课程试讲外,还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科研情况做简要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学校及人工智能学院的人才需求情况,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应聘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新学期以来,学院坚持“两手抓”总要求,开启了人才引进工作的加力模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了本场人才招聘网络视频面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