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与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7-12 16:25 蒙福旺 

7月8日至9日,人工智能学院与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在逸夫楼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会。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世荣,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惠州市特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校长助理、院长凌永发,学院领导陈杨明、张波及有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协同推进建立校企人才培养机制、企业招聘、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及电路板行业发展状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凌永发表示,近年来我院通过校企合作大力开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会后,到访企业召开了现场招聘宣讲会,为我院相关专业实习生提供了80多个岗位。  

据悉,本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会为实现校企长期稳定联系、资源共建共享、携手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也是人工智能学院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一次具体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