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旅游数据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1-05-09 18:40 唐玲 

5月8日上午,桂林旅游学院旅游数据学院副院长郭敦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与我院副院长常宏斌、张波在逸夫楼115-1共享办公中心座谈。   

会上,常宏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的经验和成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等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   

郭敦辉副院长表示,我院办学思路清晰,希望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本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供新的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旅游数据学院院长助理潘俊阳、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欧瑜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张伍,我院智能工程系主任谢祥徐、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陈醒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