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正文

数广集团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04-12 14:13 张佳 

4月9日上午,数字广西集团云计算+AI事业群业务总监满柏宇及广西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艳波一行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领导凌永发、常宏斌、张波座谈交流。   

会上,凌永发院长邀请企业嘉宾观看了贺州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宣传片,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分享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做法。   

满柏宇总监详细介绍了数广集团与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情况,提出了企业在共建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思路。   

此前,贺州学院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协议,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   

广西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苏妮,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