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天地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院友天地>>正文

我院领导参加深圳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1-10-18 11:56 蒙福旺 

10月16日下午,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深圳校友代表座谈会暨深圳校友会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源创智能开发(深圳)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一行5人出席活动,深圳校友代表黄河等20余名校友参加。 

会上,李明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校友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并指出,深圳是我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影响最大、建设最好的经济特区,广大校友要秉承母校“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崇德明理、知行相济”的院训精神,扎根这块热土,为服务社会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黄河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深圳校友的重视关心,感谢有这么一个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和鼓励的平台。希望全体深圳校友共同努力把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最后,他代表深圳校友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会后,在全场校友的见证下,隆重举行了人工智能学院深圳校友会揭牌仪式。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深圳校友会的成立旨在丰富的校友活动的同时,把母校资源、校友资源以及校友所在地的社会资源有效联系起来,使校友会成为更为高效的沟通共享平台,进一步深化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