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组织育人】我院领导深入2022届毕业班开展就业动员
2022-04-25 11:27 钟贤 

4月21日至22日,我院领导班子发挥组织作用,分别与辅导员、班主任一同深入对接毕业班级,与毕业生亲切座谈,了解就业意向,开展就业动员。 

会上,班主任分别对本班级就业现状进行了具体剖析,辅导员对于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就学生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表示将抓实抓细每一个工作环节,精准施策,有效帮扶,助力学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落实毕业去向。 

学院领导结合当前国内发展和国际大环境,解读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勉励就业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个人志向,找准自身定位,融入国家发展需求,先就业、再择业、就好业,在适合的岗位上建功立业。鼓励考公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剩下的日子中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提前谋划尽可能多岗择优、有岗快决。 

据悉,此次动员会是我院发挥组织作用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通过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班级开展就业动员班会,毕业生对当下就业形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也进一步提升就业信心,夯实坚实的基础,促进高质量就业。 

 

凌永发院长 

 

李明书记 

 

陈杨明副书记 

 

王凤领副院长 

 

常宏斌副院长 

 

张波副院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