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实践育人】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2-04-26 14:41 钟贤 

4月24-25日,我院于教学楼、逸夫楼各教室举行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活动由厦门力和行、广州赛意、桂林力源、贺州漓源、深圳源中瑞、浙江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等6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宣讲。  

各企业负责人先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条件、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基本情况。接着,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互动交流,了解毕业生对工作岗位、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据统计,本次专场宣讲会共有约120余名学生参加,6家与我院长期合作的优质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合计50多个,需求人数约300人,综合薪资在5000-10000元区间。  

毕业生蔡永汉参加完厦门力和行宣讲会后表示:“企业宣讲能够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职责以及发展前景等等,使我们选择公司企业和岗位时思路清晰做成正确抉择;同时感谢学院为我们毕业生邀请企业进行宣讲,并为我们作出有针对性的指导”。  

在疫情常态化下,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继续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增加学生就业渠道,安全有序地开展线下招聘,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