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约谈会
2022-01-17 10:21 蒙福旺 

1月16日中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约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五个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对接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据悉,根据《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要求,确保就业工作高效落实到位,学院定期对就业率靠后的五个班级相关负责老师进行约谈。会上,5个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对负责的毕业班学生目前就业去向情况作汇报,分析学生就业意愿,提出目前存在问题。 

最后,李明根据目前存在问题提出建议,要切实用好“一生一案”,积极主动联系关心帮扶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关注低收入家庭毕业生重点群体,强化精准帮扶,确保百分之百就业;帮助学生解决目前就业存在问题,积极引导学生就业观念,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8S{QXKV8PAW@T6]GTG)8IF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