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12-05 10:41 蒙福旺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2月2日至3日,我院于教学楼、逸夫楼各教室举行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活动由深圳富士康、维信诺科技、深圳市德科、广州市保伦、桂林深科技、深圳市兴启航、广州犇一信息科技、中通信息服务、广州赛意、维沃移动通信、深圳软通动力、厦门力和行、深圳市天一、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的负责人进行宣讲, 

 

各企业负责人先详细介绍公司了文化、招聘岗位条件、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基本情况。接着,企业负责人与参会毕业生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对工作岗位、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最后,企业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依次进行面试。 

据悉,本次专场宣讲会共有约300名学生参加,14家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合计70余个,需求人数约500人,综合薪资在5000-10000元区间。初步统计通过本次专场宣讲会被录用学生约100人,下一步企业将和学生双方沟通达成意愿后签订三方协议。 

本次宣讲会企业都是与我院长期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优质单位,专业对口度高。在疫情常态化下,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继续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增加学生就业渠道,安全有序地开展线下招聘,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IMG_256

 

442177ADCF369F19C1A928C1327A51E2

 

043F4F9E0CA8060B0F50BA54F9BB666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