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1-12-04 17:10 唐玲 

12月3日上午,我院在学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广西等省份的79家用人单位,为应届生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需求人数近3500人。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也来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和推荐。毕业生们纷纷寻找着符合自己就业意向的用人单位,并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纷纷向心仪企业投放了简历。   

会场也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为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提前做好准备。   

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杨惠淇表示:“本次双选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地就业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我。”   

学工处处长刘利,我院领导凌永发、李明、陈杨明、王凤领、常宏斌、张波、陈景发,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均到场参会。   

招聘会后,15家企业又分别召开了专场宣讲会。   

 

图:朱彦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