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省恩平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1-11-25 17:12 麦昌礼 

11月23日,广东省恩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万钿以及企业代表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与学院领导凌永发、李明、陈杨明、常宏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凌永发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冯万钿对我院学生在恩平市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使双方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在逸夫楼111报告厅举行“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第三届、(专科)第一届恩平电声班现场招生活动”,本次招生活动采取企业和学生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现场共有20多名学生签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三方协议书”。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学院领导陈杨明、常宏斌,教务办有关人员以及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21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图:刘应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