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招生专栏 
 就业工作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专栏>>正文

丰富的校园生活
2021-06-14 20:00  

一、体育赛方面,我院在贺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了女子总分第一、男子总分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共斩获十个冠军,四个亚军,五个季军。在贺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排(气排)球联赛中,我院斩获男子冠军和女子亚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体育竞技精神。    

 

 

 

二、文化艺术方面,我院成功举办学院“AI新力量第一届学生风采大赛”、“第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不忘初心育工匠,牢记使命启新程”2021年元旦晚会、“以科技之梦·继红色传承”电子作品、网页设计、旧物改造大赛。    

 

 

 

 

三、社会实践方面,我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春运服务“暖冬行动”、创新创业团队下乡调研;成功开展“绿色生态环保宣传和知识普及活动”、“计算机协会义务维修活动”、“旧衣物回收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