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发展>>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2 10:21 唐玲 

9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助理、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杨明主持。  

座谈会上,李明书记带领新入职教师宣誓,凌永发院长为新入职教师赠送书籍。  

随后,优秀共产党员潘斯宁、入职30年以上教师陶程仁、在校工作十年以上博士胡正西、师德标兵谢祥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分享了在科研工作、教书育人、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并勉励新教师要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安心从教,潜心科研,一起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明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师们要守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成为“四有”好老师,做塑造学生高尚品格的“大先生”;要勇担当,在改革创新中走在前列,共同努力为学院长期发展凝心聚力;要善创新,在工作、学习和实践中锐意进取。她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勇担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