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发展>>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活动
2021-09-07 10:39 莫晓春 

9月3日至9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学督导组在逸夫楼331教室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活动,学院领导王凤领副院长、常宏斌副院长参加了活动。 

 

学院新入职教师从本学期所授课程中任选一门课程,按照教学计划进行实战演练。学院领导、督导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为听课评委小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量化评分,针对青年教师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评委老师一一进行点评。 

青年教师仪凌霄说:“本次过关课,是学院给我们青年教师的一次磨炼和机会,让我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多研究、勤实践、善反思,使自己的课堂更精彩,更有魅力。”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为培养青年教师,安排一对一导师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教学指导。新老师们认真备课、潜心钻研,积极融入课程思政教育理念,体现出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为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营造积极进取、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教学氛围,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