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发展>>正文

吴郭泉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1-03-12 10:54 文:张佳/图:陈炎观 

3月11日,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吴郭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一行到我院就新学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李明以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前,吴郭泉校长到逸夫楼321教室听了莫秋椿老师上的新学期第一课《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绪论部分。 

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调研指导调研座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凌永发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新学期工作以及推进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郭泉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学期首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要注重学院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广西一流学科申报、专业认证、国家一流课程方面有所突破;要强化教研室组织建设,切实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要突出特色发展,做到高水平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