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客座教授 
 专家委员会 
 教师队伍 
 人才招聘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发展>>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新教师“过关课”活动
2021-03-12 10:23 罗坚 

3月10日上午,为检验新教师的基本素质,促进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新教师钻研教材和设计课堂教学的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促使教师之间互研互学,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新教师“过关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余长庚副院长、常宏斌副院长、张波院长助理、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组长杨显宏教授及教学督导成员组成听课评委小组,陈少总和贺敏两位新老师分别授课,最后余长庚副院长给新老师示范教学。  

在授课过程中,两位新教师均能认真研读教材,精心制作学案,教学语言简洁、利落,教学内容条理清晰,同时,听课评委小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这将是新教师教学生涯中一笔难得的财富。在未来的时间里,希望能看到新教师的成长与蜕变,期待其成为高质量教师。  

经过新教师的充分准备与听课评委小组的认真考核,参加2021年春季学期新教师“过关课”活动的两位教师均通过考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