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0 10:48 唐玲 

9月9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319教室开展“加强党纪法规教育,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唐玲主持活动。  

唐玲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专题教育。她强调,要坚持学党史践初心,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度融入法治实践;要规范言行,积极践行《贺州文明10条》。  

20物联2班黄熙健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增强社会责任感;要主动遵守市民公约,争做文明使者。”  

期间,支部书记唐玲作《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