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吴郭泉校长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1:08 陈炎观 

6月21日下午,吴郭泉校长在独秀书房参加所联系指导的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炎观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朗诵诗歌《青春是世界永远的神》。支部卓越班学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桂电学习、考研、实习就业的经验与心得。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围绕活动主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会场气氛热烈。 

吴郭泉校长对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指导。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忠心,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要有爱心,爱党、爱国、爱家、爱校;要有雄心,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有恒心,持之以恒、矢志不渝的磨练自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并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校园文化活动,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