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22-04-08 09:03 黄渝惜 

4月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李明作《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专题学习辅导。 

陈杨明、李翠玲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学院发展、本职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陈杨明表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党性觉悟,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李翠玲表示,作为一名专任教师,要把“两个确立”融入工作中,全面履职尽责,坚持“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于讲台,保证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 

李明作总结讲话。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抓好学习融合。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绩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疫情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紧盯大事要事,自我加压、稳中求进,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以奋进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